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噗哈哈哈,我很认真地反省了一下当时为什么说很快傻白甜来着…好像是觉得叶神可能没有辣么难追,努力点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希望吧…至少有…进展…吧…
结果追着追着发现,哇噻,好难追啊!怎么这么难追啊?
还好小蓝抗得住,给小蓝点赞【啥?!】
因为他们两个,因为一直看文的萌妹子们,才没有坑,还真的做出了本子ಥ_ಥ
经验有限只知道一些简单的工艺,抱歉没能做得更漂亮,谢谢妹子喜欢◉‿◉抹鼻涕【咳咳…】

小猪爱你!

留白。:

暗搓搓 @MQ 这是我的爱请收下(你谁


收到好几天啦!抓着要下班的小哥回去拿了快递什么的…做得好好看啊…各种工艺果然不是白费XD。今天才鼓起勇气从头再看了一遍。因为真的好心疼小蓝啊呜呜呜。


其实在完结的时候就想写点啥,而且也真的写了一小半,在没有带出来的pad里OTL。每天都心惊肉跳怕母上玩的时候戳开备忘录那就死定了QAAAAQ。


开始追的时候大概是第十章左右,刚刚摸到lofter,刷叶蓝标签看到。那个时候小蓝还在暗恋+单恋里苦苦挣扎。然后太太信誓旦旦说只是插曲马上就要傻白甜我就开心的追了。结果!!!赚了我那么多眼泪TUT!!!


从小蓝的人生规划被拒绝开始哭,哭到背着满满的秘银吊坠语气欢快的小剑客,再哭到平平整整写出“平安喜乐”四个字的小蓝。反正就是觉得…虐得肝儿疼。那段时间哭点好像变低了很多的样子…


逆风执炬,想来都觉得不是那么容易。感谢蓝河同学没有放弃,一直逆流而上,终于抱得佳人归(什么。不只叶修后怕,我们也后怕啊。哪怕只有一次退缩,那故事的结局也就不一样。


但是甜也是真甜。世界潮流,浩浩荡荡。这么大的世界里,我只喜欢你。这是彼此的选择。所以不怕任何挑战。最喜欢的是扇扇子的情节。一边玩游戏一边扇扇子的叶神,和拼命蹭蹭蹭的小蓝。还有赐给我一只小猪吧!我也愿意给你当仆人!这种一旦抱了猫之后揉眼睛立马变兔子的体质真是sad…


特典是叶神追小蓝的故事,好喜欢。但是太短了!完全看不够!求新坑!


能喜欢叶蓝真是太好啦~\(≧▽≦)/~。太太继续加油写呀!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