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先偷偷蹭蹭妹子Q.Q看到妹子的REPO,会有一年的好心情~【喂!

啊,我好喜欢叶蓝啊!真心觉得他们各种合适各种有趣啊~不管是写水火还是写逆流,每次在脑海里脑补他们的画面,都会觉得,哎呀,幸福(^_^)

想起了原文里的一段。

【“爆到什么了?”蓝河还是忍不住问了下。
叶修发了流地徽章过来。
“哎呦!”蓝河惊讶了下,他也是从公会仓库角度考虑,一下子就觉得这件装备真是超有价值。
“卖吗?”蓝河跟着就问。
“你想得美。”叶修说。】

在网游里打闹斗嘴的往时,和不论怎么脑补都觉得会HE的来日……叶蓝好萌的呀!我们一起慢慢爱他们呀,再大力蹭妹子一下>.<

玄色冷海:

 @MQ 唔那個....鼓起勇氣TAG了/////感覺好害羞啊不過該表達的愛還是得表達的(欸


表示灣家的今天收到書很開心!!!!重點是還有特典啊特典!!!!!(打滾


哎我還記得當初在LFT上看逆流,是熬了一整夜把他拚完的,因為停不下來(艸)

那時候我在宿舍半夜偷偷看,看到哭了也不敢大聲擦淚,超怕吵到室友哈哈哈

看逆流啊,淡淡的哭了三次,我記得超清楚的ˊ///ˋ


最最一開始用的倒敘法,在前中半部銜接上,這樣的手法超棒的!!翻到那一頁時有種「啊竟然是這樣!!!」的興奮感w


太喜歡文中的藍河了,那麼的努力,那麼的忍耐,又那麼的讓人心疼嚶嚶嚶

因為如此在看到他倆終於在一起時,就是讓我哭得最慘的那次QAQQ

彈鋼琴那段寫得太美啦太太!!!!!!!!!


一開始微微的虐,後來就甜膩膩啦!!

小劍客的包包裡放滿了要送給大神的密銀吊墜這裡超感人的

每個方面都形容得太具到了.......


然後葉修的各種表現也是讓我在宿舍憋笑憋得很辛苦(喂

默契太太把我心目中的葉藍徹徹底底的描繪出來了,表示身心靈各種滿足ˊˇˋ

重點是,文筆超美超棒的看了會有共鳴的那種(←詞彙量不足詞窮了


葉藍一定要繼續追的啊!!!!!!!一生推葉藍,葉藍生一堆^O^


對了封面很美啊很適合故事的風格,超喜歡:3


第一次打心得,第一次TAG作者,只能說太太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什

寫得不好神馬的別在意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