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失而复得,奉若珍宝。

嗷!馒头片真的很好吃哒~能喜欢太好啦,这次想着怎么也要尽量做漂亮,所以抓着封面和设计把想到的都给做啦~~至于【坑】……好希望有脑洞填补机哦……中间的空洞各种懒得填,蹬腿儿,再…懒一会儿……捂脸

留白。:

 @MQ 艾特成功就不蹭tag...女神我来还债惹!一篇repo从暑假写到国庆节,我对自己的拖延症,也是没什么话可说了…隔得太久的后果就是每次写之前都要重新看一次😂,这大概是我看得最多次的一本叶蓝本了。
懒人不喜欢拍照片…就直接夸一夸这次的工艺吧,真的好好看啊…印刷知识匮乏的人只会夸好看OTZ。烫蓝(?给人感觉特别洋气,双封面保证看起来特别安全XD。封面的老叶特别酷炫,很有霸道总裁的感觉。同款文件夹也好看,可惜我没什么机会用了呜呜。很喜欢的是正文时间线穿插用了不同的字体,看连载的时候多少有点迷茫。
FT里也说了,这个故事的灵感来源于倒数第二章,老叶退役回家,变成了叶总,结果下一章他又变回了叶领队…不过没关系啊感觉同人变化万千,提供的也只是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万千世界,这两个人总会相遇。
说说这个故事,其实很简单,暧昧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之后在两个人的努力下久别重逢,进入彼此的生活,从此不再分离。有很多打动人心的小细节,感觉很温暖。可还是要说,在马达加斯加被劫持的这个情节有点神展开,追连载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目瞪口呆了…
记得最清楚的一个是馒头片,因为感觉会很好吃…另一个就是两个人为了未来吵架,老叶这种雷厉风行的直逼底线的谈判手段真是印象深刻。-“想不跟我好?没门儿。”(*/ω\*)特别带感。
感觉GN特别喜欢猫,基本上蓝河都会养一只猫咪。这次是向往自由的小笼包同学,其实它也是这段关系的神助攻了…还有小叶子,真是人小鬼大。
别册蓝河日记特别可爱,太太的蓝河都是元气满满的小青年。《水火相容》里那个拿着自己的银武特别开心的蓝河,《逆流而上》里那个屡遭拒绝也从来没放弃的蓝河,还有新坑【重读】里失恋先生眼中的蓝河,每一个蓝河都是充满元气的。
番外居然有一篇有肉,不知道为什么太太总是给我特别清水的印象…G图特别可爱!看这种有情节的感觉好有趣…能不能趁机表白二墨太太我宣你!CD也好好听…
这是这个LFT的第100篇文章,把它用来和女神表白!来到LFT看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连载中的逆流而上,虐的死去活来…宣你!特别宣你!我的爱能不能把日更的太太换回来啊周更也可以呜呜(蹲在坑底哭泣。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