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小蓝!!!!我蓝!!!!!好可爱!!!好可爱呀!!!!!

阿呓:

 @MQ  当局者清14 小蓝的涂鸦【x

》》没错难得地涂起来了……太太对不起我上课打草稿的时候把坐看成了站【土下座QWQQ

》》求快更【摇呆毛

》》邻居这次连脸都没露呵……【被揍

》》直接拍照处理的图……哪天去扫描重新上遍网点好了

》》最近是病好不了了,更新撸否的频率听天由命吧【再见


对面的蓝河低着头,好一会儿才收拾好自己的动作,接着端端正正坐好,挠挠头,小声道:“因为……喜欢啊。”

我听到了,还听得很清楚,可我忍不住还是扯着嗓门又吼了一句:“你疯了吗?!”

“没有,”我看到这个认识了一年多的朋友局促地笑了笑,接着表情认真地重复道,“就是喜……呃,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98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