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逆流而上》repo

嗷嗷!谢谢妹子喜欢章节名😍我自己最喜欢的章节名是“晨光.夜曲”,边校对边定下来时觉得自己真是帅爆啦【什么鬼……
说起来我好像记得,当初有妹子在评论里说,蓝河现在这么用力追求,就算以后以后追到了,那得多没有安全感啊。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叶修是个特别让人放心的人哎,不论是事业【打荣耀咳咳…】还是感情,如果他上心了,那就是真的上心了。甚至于他可能还挺懒的,懒得去为鸡毛蒜皮争吵,懒得去怀疑或是生气,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要在一起就在一起,说不分开就不分开,所以不知不觉,两人就过完一辈子啦…
总而言之,他们是多般配的一对呀!小蓝陪叶神磨,叶神和小蓝过…
哈哈哈哈哈哈,再次感谢妹子喜欢他们人生的这一种可能,他们会摆出各种pose走出HE哒!

至于暗恋追求什么哒……我坚信就算没有美好的结局也不过是因为,那个还不是对的人。但我们不怕,因为总有一天,对的人,一定会出现的~像他们之于彼此,像在未来等着你的他~!

慢慢走,he就在前方呐☺☺


锦年与共:



 @MQ 




实体真是美哭,拍不出美貌的万分之一。




特意拍了目录,好喜欢章节的名字啊。















现在才来repo完全是因为我清明放了有一周【得意脸】,现在回校了,重看了一遍番外和后记就来写啦。




每次看《逆流而上》都会被感动到,太太放后记时我也评论过。因为我自己就是死玩暗恋不敢告白的(嗯,后来告白失败了orz),所以偏好单箭头的文借以获得勇气与取暖。




这篇文里,首先写的是小蓝的单箭头。喜欢小蓝的执着,番外里小蓝觉得自己不适合决策,但他下了决心,也会有走上一条“不归路”的勇气。虽然不只有一条路通向幸福,可不管怎样也要先试试。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收集叶修的一切,慢慢刷着好感度,会患得患失,有时会想放弃,又能从叶修的一点举动中获得莫大勇气。 




然后喜欢两个人的感情与互动。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呀,觉得叶神是那种一旦把玩荣耀的心思放在恋爱上,对象就能幸福得冒泡的人。所以可以在小蓝和叶神相处中挖到好多糖, 陪小猪挂水时勾起的手指, 做活动时叶修的陪伴,小蓝生病时的照顾,特意去练的钢琴...... 发现叶修越来越在乎,越来越喜欢小蓝。 




叶蓝是我的初心,可小蓝不只是会炸毛跳脚的小保姆,叶神也不只是调戏嘲讽的大神。《逆流而上》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篇文,感谢太太写了这样美好的故事,感谢平凡的生活中有作为普通人的叶修和许博远的恋爱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