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逆流而上》书评1.0

“叶修少年的时光都献给了荣耀,最是该情愫暗生的时期却觉得磨叽在一处的感觉不如游戏里打出一个暴击更让人兴奋。”
是啊姑娘,就是这样呀!ಥ_ಥ
攻略难度5颗星的叶神,可是就是不想放弃嗷

洬夜未旻:

*给《逆流而上》的书评,虽然被虐得一抽一抽的,但是又虐得如此的顺其自然【??


*疑似玩的有点脱,延生过度涩么的请不要打脸【何?


*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书评,还是要厚着脸皮来 @默契 太太请收下我的钱包




从君莫笑,到叶秋,再到叶修;


从蓝河,到蓝桥春雪,再到许博远;


兴许打从一开始来自蓝溪阁的路人姑娘的心情日记就昭示着这段感情的道路,蓝河辞掉了蓝溪阁里的工作,甚至不惜背负着对父母的愧疚,一意孤行,只想离那个人更近一些。


入职理由很简单“我喜欢叶神”,一如当年在春易老面前大声诉说着加入蓝溪阁的理由“我喜欢黄少天”,只是心里却再也不如当年那般满心的欢愉。忐忑、不安、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就要这样开始一步步的介入那个人的生活。


活的叶修,这是多么了不起的发现,心里蹦哒着的小人嘴角从左耳根咧到了右耳根。


“我喜欢你”这句话偷偷说过多少遍已经记不清了。


提到蓝桥春雪的时候,明明很在意却又偏偏装作一副路人的样子,结果果然是路人呢,已经破土而出的代表胜利的旗帜才刚刚冒头又被一铲子拍了回去。


我以为在你心里总该有些不一样吧?


想借送快递的机会多见你几面,想要和你抽同一个牌子的烟;借着酒劲吃到的豆腐,借着灯光亲吻的影子。




所有的暗恋时期能做的事,都做了个遍,时间滴滴答答走了两年,期间还伴随着多少次状似随意却明明异常认真着的告白。他听不出来呢,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今天的我能比昨天的我离你近一点就好。




三十的时候,和灯一起灭掉还有前一刻在心里熊熊燃烧着的名为喜欢的火焰。原来这种东西很容易灭呢。从一开始的认真,到语无伦次到后来清晰的理想,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也在不断的努力着,用自己的方式往前追赶着,我不奢望你能慢下来等我,可是你实在太快也太高了,这一次好像有些累。


幸好这场表白并不轰轰烈烈,算上“小猪”不过也就两个主角,一个见证者。十年后自己在哪里,身边的人是谁,说得信誓旦旦的人其实心也在半吊着,不过好像去工作室开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准备离开前的荣耀联赛,兴欣又是冠军,真好呢。




喜欢一个人这件事,无论是谁最开始都是抱着不奢求对方的回应的吧。可是这种心情总会随着一点点的距离的缩短而渐渐变得想要更多。那些许许多多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有些时候总结起来不过逃不出不喜欢这三个字。


叶修少年的时光都献给了荣耀,最是该情愫暗生的时期却觉得磨叽在一处的感觉不如游戏里打出一个暴击更让人兴奋,所以也不外乎会发展成现在这种场面,好歹看到了他想要尝试一下的心情,可又忍不住会想蓝河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而蓝河,不顾一切的来到H市,以及逼着自己想要告白的心情,很多事也许忍着忍着就没有了然后,又也许是长痛不如短痛。


 


仿佛如同逆流而上这个词一样,在往前一点点,只要一点点是不是就到了河流的尽头?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