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小短评QWQ

今天三点要起床爬山,所以昨天贴完文就跑去睡觉了,妹子你的留言竟然现在才看到,55555罪过!!

啊,看着那些片段,跟着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心情……我觉得传达心情是最难的,但我又非常幸运,大家陪我一起分享下来了Q.Q

因为他们是叶修和蓝河呀,一定是这样,嗯!

蹭蹭无忧妹子,让我们像小蓝一样活蹦乱跳,像叶神一样淡定从容吧~~

無憂其實很憂:

 @默契 

留言太长要分段好痛苦於是我发来自己这里了别介意(……)

先恭喜完结!水火和逆流两部作品都很喜欢,感谢写出这麽赞的作品,流畅的文字,水到渠成般的剧情,看了很舒服><

全职喜欢的人物很多,但是整篇千多章节看下来,喜欢的CP就只有叶蓝一个。(笑)嗯……大概自己全部精力就用来爱这对CP了吧>.<


真的很喜欢默契太太笔下的蓝河还有叶修,透过这篇文让这两个人的形像更丰满了。

那个带着破釜沉舟决心到叶修身边,一步一步了解他接近他,因为一点关於叶修的小发现就能开心一天的蓝河;那个知道叶修怕打针,用硬币变了个魔术转移注意力的蓝河;那个曾想过放弃,把这一段爱恋藏进心底最深处,最後却又轻易放弃返回“正途”的蓝河;那个爲未来做好规划,小心翼翼问着叶修能否参与的蓝河;那个在回酒店的路上,爲了不冷场,努力找话题最後看到酒店才松了口气的蓝河;那个乐观向上,笑着写下平安喜乐四个字的蓝河……

许许多多的桥段都让人印像深刻。

至於叶修,他的专注力一开始真的都在荣耀身上了。知道蓝河对他的意思後,明确的拒绝过。但是对於蓝河的付出也不是无感的吧?透过各种或明显或隐晦的小事件,慢慢的,越了解许博远这人就越放不开,开始郑重思考与这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最後更甚至萌生出所谓後怕的情绪……看到这里就觉得人生圆满了233333


接触到逆流而上这篇文的时候太太刚更新到十八章前後,那时完全被虐得体无完肤555555

我才不会说第十八章我重看了几次,自虐了几次QWQ……

好在两人总算修成正果啦!!!!

小蓝不再是後头苦苦追着的那一人,逆流而上的他追到了被他打动丶试着与他走下去的叶修,接下来一路,两人并肩而行携手过,谁也没错过谁。

如此的顺理成章>.<


写完才发现……自己实在是语死早……各种粗糙想说的也表达不粗来 QWQ 不管了请太太收下=3=

最後,太太不来第三篇吗?叶神攻略小蓝什麽的……?☆_☆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