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厚着脸皮蹭一下叶蓝tag……

问了下代理妹子和印场,我提出的要求【珠光纸封面+硫酸纸内衬+题目烫银+230P↑↓+100G道林内页】都满足以后,成本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而且因为我印过一次,印场还额外给了我一点优惠>.<所以想问下如果逆流也印成本子,大小和《水火》一样,页数方面增厚50P左右【字数有加】,价格还是30的话,会有妹子感兴趣咩Q.Q【因为这文前半部分比较苦逼,怕妹子们觉得别扭不感兴趣这样……

我要还贷,不敢多印怕糊墙……如果有姑娘感兴趣就来微博点一下吧!不要驴我啊!千万不要驴我啊~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139

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549220

有没有觉得封面很蠢~因为这是我用美图秀秀乱搞的!真正封面肯定不会是这样的,捂脸。

评论 ( 54 )
热度 ( 84 )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