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仙流,袁哲,叶蓝。

逆流而上(13)

我爱叶蓝!我爱萌妹子们!我用日更证明了我的爱~

13

新基地副本开启那天兴欣所有员工齐齐跑去凑热闹。一堆宅男嘻嘻哈哈上下两层楼跑过几遍,然后跑累了无聊了,坐下互瞪片刻,交换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默默开机,各自摸出账号卡登陆游戏。

陈果推门进来看到这般景象差点没气死,她苦心营造的茶水间没人欣赏,挂了油画的餐厅没人表扬,健身器材一摆一排这帮家伙竟然连碰都没碰。

“老板,饭做好了叫我们一声啊。”

远处的叶修于缭绕烟雾中扬了下手。

陈果气得直跺脚,又不能真的揍他们,挽着苏沐橙和唐柔的手哼哼抱怨一会儿,下楼安排晚饭去了。

在竞技场PK的,拉起队伍去刷记录的,野图遇到仇家互相捣乱的……十来个人吵吵闹闹大呼小叫,整得这里简直比网吧还要乱。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准备去刷个坐骑材料,跑图时听到耳机里哒的一声响起提示。本该一眼扫过就算,可这次视线飘过后却卡在半路,带着点疑惑,又慢慢移了回去。

【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上线。】

叶修顿了顿,点着左下角的ID发过去两个字,“本人?”

蓝河正坐在叶修旁边,边发短信边刷卡登陆游戏。发完短信放下手机一看电脑屏幕,一条来自君莫笑的私聊,心想这不废话吗,不是本人还是谁。一句“你没事吧叶神”打上去就差回车发送,屏幕左下角猛地刷出一排私聊,骂他不讲究的,感叹他终于上线了的,好奇他现在跑哪里去了的……甚至于从不多打字的春易老也发来了一句,“SB你来了。”

蓝河愣怔着抬眼一看屏幕正中……我操,上错号了!

钱包里两张账号卡一直是并排叠着的,刚才登陆游戏时分神去发短信,结果一不小心拿错账号卡,现在竟然登陆上了好久不用的蓝桥春雪……

“本人吗?”

刷屏般往上滚的消息中又跳出了一条来自君莫笑的私聊。蓝河下意识想要强退装掉线,手指都按到关机按钮上了,转念一想我有什么好怕的呢,如果真被看到就认了呗。

这样想着心神沉稳下来,删掉打出的字句重新输入,客气回复道,“大神好。”

“哦,真是本人啊。”

“是啊,我是有一阵子没来了。”

蓝溪阁公会里的朋友们还在疯狂刷屏。蓝河实在回不过来,挂出一条自动回复无视掉所有消息,专心致志只等着叶修。

感觉很奇妙。

跟自己在荣耀里聊天的人就坐在旁边,蓝河却不急着去看叶修的脸,而只想通过文字来脑补对方的表情。一如很久前现实中距离遥远的那段日子里,相隔网线两端不过随意聊上几句,心情竟能被熏染着愉快好几天。

“听说你不打荣耀了?”

“我就是本人,我就是你们蓝桥大爷!别刷老子的屏了,再刷拉黑你们!”

“……”

“我就是本人,我就是你们蓝桥大爷!别刷老子的屏了,再刷拉黑你们!”

“不好意思……好多人刷我屏,呃,只好先设置个自动回复。”

“我换了个工作,蓝溪阁这边兼顾不了,辞了。”

“呵呵,是吗。”

“我是本人,不是盗号。如果你们太想念我可以汇点钱过来,账号你们知道的。”

“……还一堆人刷你呢?人缘真不错啊。”

“我是本人,不是盗号。如果你们太想念我可以汇点钱过来,账号你们知道的。”

“嘿,可不是嘛。不玩游戏最遗憾的事就是不能天天跟这帮家伙们臭贫了。”

刷屏潮退去不少,蓝河解除掉自动回复,犹豫着是该趁此机会道别下线,还是再多说几句干脆把该挑明的全都挑明了。

“可惜你那身装备了。哦,我这边刷怪了,先忙会儿。”

……靠!

蓝河赌气地别过脸去,不遮掩屏幕,也没有退出游戏,就这么直愣愣地看向叶修。

可传说中的荣耀大神只是全神贯注地盯住屏幕,右手偶尔小幅度甩几下鼠标,鼠标按键的点击声协奏着键盘击出的咔哒脆响,节奏明快舒朗,不用看也知道他正完美掌控着手中那一整个世界。

其实以前每次聊天差不多也都是这样结尾的。可是幻想和脑补帮了大忙,常常叶修都下线好半天了,蓝河还在弯着嘴角冒泡泡,几句话的聊天记录翻来覆去看,心想大神说这句话的时候应该笑了吧,点省略号是因为无奈吗,还是被吐槽了所以在皱眉呢。

原来,什么都没有。

蓝河忽然觉得没劲,退出蓝桥春雪的账号,起身离开了训练室。

站在过道抽完一根烟后蓝河又想明白了。不过是自己贪心罢了,看不见摸不着的时候想着能见到,见到了希望能被在意,被在意了就有底气说出想说的话,如果一切顺利……

可是现在明明连开始都还没有啊。

布兜里的手机一直在振,按掉,又振,再按,继续振。蓝河无奈地摸出手机,看一眼名字接通后笑骂道,“你闲得没事做啊?”

“我操真是你啊!”

笔言飞咋咋呼呼叫着。

“刚才一不小心上错号罢了,有什么好惊讶的。”

“那不成啊,你人气高,人民群众还记得你,以为你要归来了呢。”

本来想说的调侃卡在了喉咙里,蓝河闭了闭眼睛,轻声嘟囔道,“没有,没,真没那个意思……”

“兴欣有什么好玩的啊,回来呗。”

“我靠,说的和真的似的,”蓝河想起上次团战里的事,涌上来的伤感退去大半,吐槽道,“每次你揍我最狠好吗?”

“就是说嘛,你回来就不揍你啦!”

情绪雾腾腾的幻化成实体,要散不散的当口被这句话全部压回了胸口。蓝河挠挠头,叹口气用了讨饶的语气,“你别说了……再说下去我真动摇了。”

“搞不懂你,追个妹子追这么久还没结果,丢人。”

“嗯……可是我还是想再试试。”

“你是真有病啊!”笔言飞无语了,转换话题道,“不说这个了,快开兴欣那个傻号速度上线,看哥揍你!”

“得了吧,是哥揍你。”

顶着困难冲才是男子汉。蓝河挂了电话回去位置上坐好,刷上现在使用的账号卡登陆游戏,往竞技场跑的同时给叶修去了个消息,询问用不用帮忙。

“开什么玩笑,当然不用。”

绝对不是开玩笑,早晚吓你一跳。

蓝河接受了笔言飞的邀战,杀气腾腾地拔剑出鞘。


评论 ( 44 )
热度 ( 4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契 | Powered by LOFTER